闲祝生贺

给我很喜欢的太太的生贺 @你玖玖家的虫爷
虽然我只是个小粉丝她可能也不知道我。
三党渣文笔,但是很认真地祝你生日快乐。

后来我看看自己以前关注的人,有些走了,有些取关了。有些做的事情很傻到让人不齿,有些我想用心捧着她们爱她们。
后者就像虫太太。
其实会关注到太太是一个巧合。那天正好在乐乎上看文,我喜欢王杰希,而恰巧乐乎的推荐让我看见了太太的名字。抱着点点看的意思,就看见了一个新的世界。

看完第一篇我就尖叫起来了。我的妈呀她太厉害了吧。这个王杰希简直是我梦里最隐蔽的情人模样。我的天呀我好想和他结婚啊。

然后开始尝试着给太太留了评论,一开始也是没抱被回复的愿望。毕竟有些人真的太忙,写文还要忙自己的事,没空理我一个小粉丝也正常。
可是我特别激动的是太太她回复我了!她的确很忙,可是她居然有空回复了一个小粉丝。

我知道很多人会觉得这是一件小事,但是我觉得其实这代表的是太太对于每一个粉丝的关注与尊重和爱。你说我矫情我也认了,但是我真的为了这件小事开心了半天。

好了不扯,言归正传。
我觉得太太是一个分明清白的人啊。就是那种面对污渍她敢于怒目圆视大声讲出来,看见美好也会微笑地陪你聊上许久的人。
她若是在古代,我一定要把她写作一个游侠。她不避红尘阡陌,可以在忙碌喧嚣的街上同你意气飞扬地品茶论酒,说她家王姓夫君有多好;也不惧昏暗冷漠,望见不平之事便定要亮剑而上,直至是非分明。
她可以以笔为刃,将不平事声讨至明了;亦可以纵情笔墨,将心中所爱明了点缀。

她就是那样好啊。
若有一个机缘,想在哪个平静的午后去敲敲她的门,沏一壶茶,说几句家常。也许寥寥几语,也许促膝长谈。
爱你啊。
生日快乐,亲爱的太太。
还可以再爱你十年(。ò ∀ ó。)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许君一世系长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